心飞扬

随性 随心 随意 一切随缘就好
感受 感知 感悟 一切简单就好

奥 运

2008奥运年回忆

我心飞翔:

      七年之痒!用这个词来形容我对奥运的期盼好想有点用词不当,但我可不管那么多,这里就勉强借用一下吧!本人喜爱体育,也十分关注奥运的竞技项目,但对于奥运会开幕式看的较少,或许是自己太缺乏艺术细胞吧!但在北京举办的奥运会或许是因七年之痒的折磨和铺天盖地舆论的营造吊足了我的胃口,我从六点钟就守候在电视机旁等待那一刻的到来。为了充分享受这一刻,我特意买了好酒好菜就像期盼一年一度的年夜饭,不过这顿大餐我还是想留到八点钟那一刻开始。
开幕式前的节目没想到也会这样丰富,我都不知道看哪个台好了,只有不断变换频道唯恐错过什么似的。奥运歌曲展播、新闻联播、春节晚会回放、历届奥运内容。奥运歌曲带给我的是热血沸腾和心潮澎湃;新闻联播突显了国家领导人的奥运外交和国力的强大;春晚回放难道是想启示我们什么吗?确切说奥运会开幕式好像已经超越了春晚的关注度,此时此刻春晚节目只是一种衬托和渲染。历届奥运内容的回放只能引起我们更多对于北京奥运的期待,期待四大悬念,谁将点燃奥运主火炬、点火仪式、奥运主题曲、谁为奥运五环护旗。不过最终的一切都解开了神秘面纱,相信各位朋友都看到了。感叹盛世中国和中国红这两大元素在各个频道的极力体现!
开幕式绝对称得上震撼!震撼!震撼!是中国给世人呈现了一场令人感动的视听盛宴。真不知是张艺谋成就了这一切,还是中国成就了张艺谋,不过相信通过这次开幕式张艺谋的国际地位会得到很大的提升。震撼的倒计时方式绝对令国外众生汗颜;优美画卷讲述悠久历史,同时贯穿始终诠释了中国的四大发明和发展历程,中国的文字动感演示着实令人振奋;奥运主题曲也独特,尤其是绿色地球的旋动和地球之上的演唱也颇有新意;火炬的点燃方式虽说没有太多新意,但这好像不是关键,重要的是我们看到了中国为了迎接百年奥运的奋力奔跑,李宁那矫健的步伐难道还不够吗?感动鸟巢上空流星飞泻和五彩缤纷的夜间精灵,尤其感动那奔跑的29个脚印,好壮观,好像每一个脚印都踏在我的心坎上,带给我的是激励和鼓舞,同时也诠释了开幕式中的另一个元素飞天。但愿中国借奥运东风加快发展的步伐,飞上云天,影响全世界,主导全世界!
完美的北京有一点小小的遗憾!看到全场舞的扇子和运动员额头上的汗水了嘛!但愿各国尤其是中国运动员在竞技场上发挥水平,发扬奥林匹克精神,在流下汗水的同时取得好的成绩,为我们奉献一场精彩的奥运盛事!

评论
热度 ( 1 )

© 心飞扬 | Powered by LOFTER